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隆林中学师生观看广西援鄂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直播课

隆林中学师生观看广西援鄂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直播课

2020年06月06日 10:21:24 访问量:11382 作者:杨骐毓

65晚上19:00,为深入传承和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隆林中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广西援鄂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直播课

     报告会开始后,温汉春和邹炎华两位医生分别从自身援鄂经历谈起,向学生们展示抗疫期间自身的心路历程还向学生们普及关于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的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日常防护意识和在疫情中自我保护的能力。观看报告会后,学生们都受益匪浅,更加详细地了解疫情下党和政府做出的努力。报告会中所讲述的抗“疫”英雄事迹还让同学们在感动之余更坚定心中的爱国情。

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一线抗疫英雄们的无私与担当,增强青年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认同,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努力发展,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罗慧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百色市隆林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