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隆林中学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隆林中学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0年04月08日 16:35:47 访问量:11544 作者:罗耀琼

       47日,隆林中学高三学子正式复课,并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隆林中学左校长通过直播对学生进行了不扎堆、勤洗手、多锻炼、戴口罩等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接着各班班主任从新冠肺炎预防学习致敬!疫情中的英雄承担责任,树立目标这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教育。

        通过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学生对新冠病毒的防范意识,夯实了学生对疫情的防范技巧。疫情防控在路上,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我校始终不忘初心,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平安。


(我校左吉军校长通过直播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


(学生在收看左吉军校长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

编辑:罗慧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百色市隆林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