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申毅到隆林中学检查高三年级开学报到工作

申毅到隆林中学检查高三年级开学报到工作

2020年04月06日 16:57:13 访问量:11855 作者:罗耀琼

      46日,自治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人民政府副县长申毅到隆林中学检查高三年级开学报到工作。 报到现场,同学们经过消毒、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环节后进入校园,现场秩序井然。

      申毅对隆林中学高三年级开学报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真正做到了严密防范、科学统筹、周密部署、安全有序、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申毅指出,学校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放松,要努力营造安全洁净舒适的教学和生活环境,做到周密闭环、万无一失,要精心组织好教学,力争进度不落、质量不降,让全体师生集中精力投入到高三备考之中。


                                                                 (申部长指导我校进行开学准备工作布置)


(学校学生按程序有序入校)

编辑:罗慧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百色市隆林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