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全县教育系统“幸福花园”杯气排球比赛在我校开幕

全县教育系统“幸福花园”杯气排球比赛在我校开幕

2009年09月19日 10:39:06 来源:广西百色市隆林中学 访问量:1212

     8月20日,隆林各族自治县教育系统“幸福花园”杯气排球比赛开幕仪式在我校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县委杨必飞副书记、教育局领导以及各学校的代表队员。会上,杨副书记强调,在国庆60周年来临之际,广大教育教学工作者要借助如此盛大的活动,加强身体锻炼,提高素质,增进交流,为山区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对一直以来默默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教职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此次比赛能取得连圆满成功。开幕式后在学校排球场举行了激烈的比赛。

上图为:“幸福花园”杯气排球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的各代表队

上图:我校排球队员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编辑:谭再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百色市隆林中学 特此声明。